zhousiegfried

三刷盖亚奥特曼的一些感想

其实盖亚三刷才到二十一集,还远远没有刷完,因为这次是为了写盖亚的同人而做准备,所以刷的时候是很仔细刷的,也做了一些笔记,虽然之前已经刷了两遍,但是都是一下看下来,脑子也会过滤一些信息,一边停一边看真的发现了不少以前没在意的细节。

盖亚的世界观和人物的丰富程度就不提了,主要感叹一下藤宫和我梦,我一刷的时候是有些代入我梦视角的,前期藤宫基本被我忽略掉了(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)到了41集忽然被摁头嗑cp,然后一把子嗑住了,因此二刷基本上都是奔着嗑藤梦去的,三刷一点一点看到剧情和细节之后,慢下来看他们的故事的时候才发现这剧多么牛逼。我一开始对我梦的印象其实不深,甚至还没有对藤宫印象深刻(主要是因为藤宫的剧情线曲折一些),而且作为成年人我也下意识认为藤宫的说法确实没有错,但是实际上选择了一条更艰难的道路的其实是我梦,坚定的守护人类,即使知道人类的丑陋的一面却还坚定的守护着,因为相信人类也有高尚的一面,一个二十岁的孩子,能做到这样很了不起。而且我发现仔细看之后藤梦更加的好嗑了,即使被藤宫那样富有敌意的对待,可是却仍然相信着藤宫一定也有和自己一样的心灵的我梦,在藤宫离开时候回忆的时候带着滤镜,自动过滤了藤宫对自己不友好的部分,留下满满的对藤宫帮助自己的回忆的我梦,看到藤宫走向海里时候,着急得忘了藤宫是阿古茹亲生的在阿古茹地盘根本不可能遇到危险,只看到了作为普通人类藤宫的我梦,我真的,这cp我还能再嗑五百年

PS:在写一个藤梦和星际迷航的crossover,虽然我觉得可能双厨少但是我也就写着玩,写完就发上来,长篇的话,等三刷结束再开坑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